FASHION流行快報

向搖滾偶像貓王致敬!50款超越美式風格的酷女孩單品

千變萬化的女孩穿搭中,偶爾也想為自己改變一下風格,快滑圖看看COACH最新一季的酷女孩服裝、手袋單品,為自己換上新裝吧!

Edit/Jyun Photo/Coach

向搖滾偶像貓王致敬!50款超越美式風格的酷女孩單品

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在今年春季女裝上延續美國中西部公路旅行的概念,將經典的飛車黨置入其中,不只在飛行外套與騎士外套上加入鉚釘、流蘇與金屬的元素,創造搶眼叛逆的酷女孩風格,還在服裝與手袋上縫製象徵著Coach的C字母、41、羽毛與茶香玫瑰的徽章圖案,與春季最重要的圖像系列Elvis Presley、Bobcat Rebels、Sharky圖騰,也是向跨世代搖滾偶像貓王致敬!除了一系列的酷女孩風格,Stuart Vevers還不忘以春季盛開的花朵為主題,在多款印花洋裝上,設計出玫瑰、花草等圖案,運用蕾絲褶飾和蝴蝶結飾,讓女孩展現剛中帶柔的完美平衡。

另外,春季手袋的4大特色來自1970年代的義大利工坊的工藝技術,重新詮釋了Rogue及Dinky手袋;Beatink Rivets也以愛心、星形等不同形狀的鉚釘排列,還有Wild Tea Rose Fringe的立體茶香玫瑰與流蘇並置、Whipstitch Snake將鎖縫技術鑲嵌於蛇皮之上,展現精湛工藝技術,也呈現西部牛仔的復古時髦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