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友視角原來長這樣!Gigi Hadid甜蜜自拍男友Zayn X Versus Versace聯名系列大片

在Versace設計總監Donatella Versace宣布去年10月開始與國際巨星兼超模Gigi Hadid的男友Zayn合作設計副牌Versus Versace系列後,更找來女友親自掌鏡拍起廣告大片!

Edit/Jyun, Sasha Photo/Versus Versace、Instagram@gigihadid

女友視角原來長這樣!Gigi Hadid甜蜜自拍男友Zayn X Versus Versace聯名系列大片

Gigi Hadid一直是Versace的御用愛模,Donatella Versace不僅看中Gigi Hadid的高魅力,男友Zayn的高人氣也被網羅成Versace想要合作的對象,繼Zayn加入Versus Versace擔任設計師並推出兩季作品後,六月即將迎來最新春夏聯名系列,特別的是,不同於一般的廣告片拍攝形式,這次的廣告形象由女友Gigi Hadid掌鏡,全程使用iPhone手機與數位相機近距離捕捉男友最真實的一面,呈現性感又充滿真誠的愛意,讓人忍不住大呼:「真是太甜了~」

Zayn穿著Versus經典皮衣,上頭飾有銀獅頭鈕扣與別針,而名模Adwoa Aboah身上的金屬網布背心及精巧針織上衣,鏤空設計展現搖滾氣息,讓人更加期待6月的正式發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