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孕育部落文化與動物殿堂的非洲風格!Thomas Sabo推出Karma串珠、女香系列

迎來熱情的春夏季節,Thomas Sabo這次以充滿非洲部落風情的主題,打造出一系列以民俗圖騰與動物的飾品、串珠、腕錶,甚至是香水,揭開這個遼闊的大地。

Edit/Jyun Photo/Thomas Sabo

孕育部落文化與動物殿堂的非洲風格!Thomas Sabo推出Karma串珠、女香系列

這個與大地和大自然最接近的土地— 非洲,不僅是個傳統文化殿堂,更是動物世界,這次Thomas Sabo在迎接春夏季節來臨,推出前陣子就廣受大家喜愛的Karma Beads卡瑪串珠款式,這次以非洲五大草原動物:公獅、大象、花豹、金剛猩猩和老鷹為主題,在每一個卡瑪串珠上放有這些指標動物的圖案,充滿野性的霸氣之美,全部展現在這上頭。

除了刻畫細緻的卡瑪串珠,還有Karma系列男女腕錶與Eau de Karma水晶香水系列,初調揉合了檸檬、橙橘與葡萄柚,滲出些許淡甜透心涼的果香,猶如大雨過後的一片清新和寧靜;再把玫瑰精華與蜜桃味融為一體,混出清幽高雅的中調;基調部分則是令人迷醉的木質香氣,雪松與麝香引透出琥珀的氣息,演繹出高雅脫俗的香味,瓶蓋包裝也用上了金銀球狀的Karma Beads,展現非洲部落的民俗風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