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ull & Bear春夏焦點色系單品!漂白牛仔外套、寬袖上衣的印花熱帶風

3月,忽冷忽暖的天氣讓人捉摸不定,在迎接春天到來前,許多品牌都陸續推出春夏新品,快點清清衣櫃、出門逛逛街,換上春裝吧!

Edit/Jyun Photo/Pull & Bear

Pull & Bear春夏焦點色系單品!漂白牛仔外套、寬袖上衣的印花熱帶風

冬天寒冷的日子慢慢離去,衣櫃裡還是一片深色系服裝的女孩,可以開始收拾一下,換上Future Spring春季新色粉紅與橙色!Pull & Bear這次以充滿活力的亮色系結合牛仔布料、薄紗和府綢與現代剪裁的元素,設計出三大女裝重點,包括熱帶風、印花及格紋,而馬甲和上衣方面運用了寬鬆設計與不對稱剪裁、針織衫配上荷葉邊,創造強烈的女孩中性風。男裝運用搖滾作為靈感,漂白牛仔布外套和牛仔褲再度流行回來,還有加入了扎染效果的運動衫與外套,都是本季的重點單品。想好初春的穿搭後,快準備好可以裝滿春裝的衣櫃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