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球只在10間指標性潮店販售!"Rykiel For Ever快閃系列"進駐台灣CLUB DESIGNER

從1960年代開始,就以針織裝打響名號、影響時裝產業50多年的Sonia Rykiel,不但曾榮獲法國榮譽勳章,更被冠上「針織女王」的封號,設計理念和對社會的關懷都賦予女性更自由多元的樣貌。
全球只在10間指標性潮店販售!"Rykiel For Ever快閃系列"進駐台灣CLUB DESIGNER

Edit/Sasha Photo/CLUB DESIGNER

 

Sonia Rykiel於2016年8月的辭世,為時尚圈投下一顆震撼彈,現任品牌創意總監Julie de Libran在去年10月巴黎時裝週大秀上,開場時就安排了13位model穿上13個字母的針織衫,一字排開正好就是“Rykiel For Ever”字樣!除了表達對Sonia Rykiel的緬懷和敬意,也為即將登場的快閃系列留下伏筆。

以“Rykiel For Ever”為名的快閃系列共有13件單品,以品牌經典的條紋和針織為主元素,把過去秀上的經典之作重新翻玩,像是多袖針織衫、印有巴黎旗艦店地址“175 SAINT GERMAIN”字樣的印花、可當斗篷或圍巾的解構性毛衣…等,用色鮮豔又活潑,實穿性超高,其中一件鑲有超厚、超立體大紅唇的t-shirt更是榮登想買第一名的單品!

這系列將在3月15日進駐全球10間指標性潮店,一個城市僅一間店販售,包括10 Corso Como上海、Joyce香港、Au Pont Rouge聖彼得堡、10 Corso Como米蘭、Estnation東京、Printemps巴黎、The Corner柏林、Style.com英國限定、Sonia Rykiel巴黎、Sonia Rykiel紐約、Sonia Rykiel倫敦,台灣則由複合式精品店CLUB DESIGNER大安店獨家開賣,想入手的別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