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歌迷、運動迷都值得入手!陳奕迅 X adidas Originals推出聯名網球服飾

陳奕迅不只身為adidas Originals代言人,這回更成了設計師,親自操刀設計的 adidas Originals X Eason Chan 2017春夏系列終於問世!
歌迷、運動迷都值得入手!陳奕迅 X adidas Originals推出聯名網球服飾

Edit/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s

 

其實這並非Eason第一次為adidas Originals設計衣服,延續去年的首波合作後推出的第二彈,這次以Eason自己最愛、從小就在接觸的網球運動為靈感,設計多款時髦簡約的運動服,印上由好友插畫家小克設計的“LOVE 40” logo也藏有獨特意義,原來“LOVE”在網球比賽上是代表零分的專業術語,“40”則是今年邁入四十歲的陳奕迅表達對自己這個年齡和生命階段的熱愛。

全系列用綠、白跟藍三色打造,視覺上充滿春夏的清新感,搭載寬鬆版型和透氣材質,不管你是Eason的超級歌迷或是運動狂熱份子都值得入手收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