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VLGARI攜手建築大師ZAHA HADID,打造全新 B.ZERO1 DESIGN LEGEND設計傳奇系列

寶格麗最令人夢寐以求的經典珠寶系列,由Zaha Hadid譜寫新的篇章,展現這位建築師獨特非凡風格,成就大師級的傑作,這就是全新 B.zero1 Design Legend設計傳奇系列。

Photo/DR

BVLGARI攜手建築大師ZAHA HADID,打造全新 B.ZERO1 DESIGN LEGEND設計傳奇系列

經典的B.zero1戒指是寶格麗為歡慶新千禧年到來,以舉世聞名的圓形露天劇場「古羅馬競技場」為靈感來源所創作,其獨特、尖端的藝術設計,當年曾在古典珠寶美學典範中掀起革命風暴。而今,更與當代建築大師Zaha Hadid共同譜寫新的篇章,以Zaha Hadid獨特非凡風格的大師級傑作,使得全新B.zero1 Design Legend設計傳奇系列再掀話題!

B.zero1 Design Legend設計傳奇戒指,再次融合多重獨具特色的風格,結合羅馬維斯巴辛皇帝 (Emperor Vespasian) 宣示帝國力量的建築風格、Zaha Hadid也釋放了建築幾何學的束縛,創造了高度表現力、多重透視觀點的連續流動造型,加上寶格麗的大膽與幾何設計風格,打造全新B.zero1 Design Legend系列,成為融合經典、革命與永恆的巔峰之作。

無意迎合傳統的B.zero1 Design Legend設計傳奇系列,完美融入寶格麗的創意願景,以要超越古典珠寶設計極限,以及表現高度鑑賞獨創性為主軸,詮釋B.zero1所代表的自信與力量,勇敢宣示獨有的特質與個性,傳達出勇於展現自我的最佳語言意涵。

全新的分裂性設計,以戒指的原始設計為中心,融合寶格麗兩項標誌特色 ─ Tubogas環狀設計與雙「BVLGARI」標誌,經典的中央環圈則在Zaha Hadid手中重新解構,造就四款全新創作,更加豐富了B.zero1系列;大膽的四環戒指採用玫瑰金材質;較細的三環戒指則有白K金與玫瑰金兩種材質;另還有一款以玫瑰金打造的前衛墜飾。

BVLGARI B.zero1 Design Legend 設計傳奇系列玫瑰金三環戒指 NTD64,700
BVLGARI B.zero1 Design Legend 設計傳奇系列白K金三環戒指 NTD71,400
BVLGARI B.zero1 Design Legend 設計傳奇系列玫瑰金三環項鍊 NTD93,800

 

挾帶充滿生氣的設計手法與態度,B.Zero1 Design Legend設計傳奇系列,再度成為經典戒指設計史上的新里程碑,展現忠於本質的新面貌,真實宣示了寶格麗的風格,無疑是珠寶世界獨具特色的經典之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