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rragamo把秀搬到101舉辦!陳庭妮最推薦的兩款包包清單

來自義大利的Salvatore Ferragamo有別於以往的台灣發表會形式,2017春夏系列直接把走秀搬到101旗艦店內,盛大舉行。
Ferragamo把秀搬到101舉辦!陳庭妮最推薦的兩款包包清單

Edit/Sasha Photo/Salvatore Ferragamo

 

2017春夏系列是原任創意總監Massimiliano Giornetti離開後、由Fulvio Rigoni接任執掌後的第一個系列,滿滿的鮮豔印花,搭配蓬袖、高腰傘狀裙等類似花苞的輪廓,帶出女性獨有的柔美氣息,同時也夾帶不少略帶軍裝、休閒褲裝的款式,讓整體更具實穿性和百搭性。

出席活動現場的陳庭妮,一身2017春夏秀上的深藍花卉魚尾洋裝,搭配VARA LUX紅色蝴蝶結小包造型現身,穿出甜美氣息,除了身上揹的VARA LUX包深獲她喜愛,妮妮也跟Marie Claire另外介紹兩款她私心推薦的包包,分別是LOCK STORY鍊帶包和SOFT SOFIA手袋,看影片聽她怎麼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