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ILTER男友試衣間,衣櫃必備單品好感穿搭

希望在現下快速時尚中提供質感生活的選品概念店FILTER,從設計與細節中為你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獨特風格。三月為慶祝周年活動在台北信義誠品開設一個月的Pop Up限時快閃店,帶著妳的男友或老公一起來FILTER試衣間,為日常造型穿搭出各種可能。
FILTER男友試衣間,衣櫃必備單品好感穿搭

【LOOK 1】日系型男雨天必備
必備單品:防潑水風衣外套+襯衫+牛仔褲
針對台灣春雨綿綿變化多端的氣候,這時一件簡約有型的風衣便能讓造型加分不少!以來自日本的still by hand防潑水風衣外套搭配同品牌的藍白條紋亨利領襯衫,隨性搭上CURLY牛仔褲,簡單組合就能立刻出門。
 
 
【LOOK 2】型塑時髦都會歐巴
必備單品:西裝套裝+T恤
不喜歡西裝成套給人老叩叩的感覺,日本設計師品牌ETHOSENS的西裝會讓你改觀!跳脫傳統版型的設計,再內搭上線條印紋的黑色T恤,透過西裝外套前片的橫式剪裁細節穿出新意。
 
 
【LOOK 3】簡約氣質文青路線
必備單品:襯衫+短外套+打褶褲
具有設計感的襯衫總是能讓男友的好感度與氣質瞬間提升!以still by hand打褶無領襯衫外套加上ETHOSENS俄羅斯方塊短袖襯衫,搭配CURLY打褶寬褲,以黑灰白色系穿搭質感造型。
 
 
【LOOK 4】以搭疊玩出豐富層次
必備單品:條紋襯衫+針織上衣+西裝褲
經典的條紋襯衫是男人衣櫥裡的必備單品之一,FILTER以libertine條紋短袖襯衫內搭上ETHOSENS編織短袖上衣,讓條紋圖樣與內搭的上衣細節交織出令人玩味的視覺,再搭配上ETHOSENS羊毛西裝褲,輕易穿搭出正式也可休閒的日常造型。
 
 
【LOOK 5】同色Tone歐系暖男
必備單品:襯衫+工作褲
以同色調穿搭出時髦好品味是許多歐洲型男的最愛!可選擇丹麥設計師品牌libertine-libertine卡其襯衫搭配still by hand卡其工作褲,在服裝細節與材質間變化的同色搭配法,讓懶人也能在5分鐘內有型出門。
 
 
FILTER POP-UP STORE in 信義誠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樓
FILTER  FLAG STORE 新竹
地址:新竹市關新北路12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