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來顆彩虹藥丸吧!最天馬行空的Marc Jaocbs X Julie Verhoeven春夏配件特輯

如果你是一個拒絕長大、童心未泯的人,那Marc Jaocbs最近上市的2017春夏系列可不容你錯過。
來顆彩虹藥丸吧!最天馬行空的Marc Jaocbs X Julie Verhoeven春夏配件特輯

Edit/Sasha Photo/Marc Jacobs

 

先前抵達東京的Marc Jaocbs迷幻地下發表會已經見識過這系列的迷人細節,隨著在台上市,再帶你細看一次必買的可愛單品有哪些。2017春夏系列特別和來自英國的藝術家Julie Verhoeven合作,先來看看她的繪畫風格。

 

 

這一季Julie Verhoeven特別為Marc Jaocbs打造的獨家圖騰,有城堡、蘑菇、青蛙、紅唇、髮膠噴霧、彩虹藥丸和牙齒…等,天馬行空的設計全面佔領所有衣服配件,除了T-shirt、後背包、平底鞋和Snapshot相機包等配件,連Marc Jaocbs同名彩妝也換上Julie Verhoeven的奇幻塗鴉,可愛極了~

 

 

2017春夏系列在台灣櫃上已經可以購得,尤其特別推薦寬背帶的Snapshot相機小包,各種可愛圖騰和超繽紛顏色組合,讓人完全選擇困難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