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露出腳背的微性感!下一雙該追的小白鞋就是adidas Originals EQT系列

穿膩各式各樣的小白鞋了嗎?今年一月全新復刻再推出的adidas Originals EQT系列,復古輪廓加上簡約配色,成為新一代街頭常見的熱門鞋款。
露出腳背的微性感!下一雙該追的小白鞋就是adidas Originals EQT系列

Edit/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

 

乘著這波氣勢,adidas Originals EQT系列再推陳出新,以白色為主色調,一口氣推出五雙全新鞋款,包含一雙女鞋和四雙男鞋,男鞋部分包括EQT Support 93/17、EQT Support Ultra、EQT Support ADV都用了螢光粉和黑色做調和,輕彩度的設計打造春天活力的氛圍。

女孩們最值得關注的,就是唯一女鞋EQT Racing了,全白鞋身用編織網布搭配絨布材質的鞋頭,特別的是採用大膽縷空設計,露出腳背骨感的絕對領域根本超性感!也可以混搭各種鮮豔襪子玩出不同風格,可說是小白鞋的超高進階版,3月23日全球同步發售,今夏想穿出不同風格的你務必入手嘗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