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IKIMOTO台中中港店全新開幕!任容萱的飾品混搭tips大公開

擁有124年歷史的真珠之王MIKIMOTO位於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的櫃位重新盛大開幕了!為了提供中部消費者更多元豐富的服務,不但品項齊全,連店裝中都蘊含不少小巧思。
MIKIMOTO台中中港店全新開幕!任容萱的飾品混搭tips大公開

Edit/Sasha Photo/MIKIMOTO

 

一進入店內,明亮的空間以湛藍和珠光白打造,波光粼粼的視覺設計,靈感正是來自於孕育真珠的海洋,為呼應全新精品店的迷人樣貌,MIKIMOTO同時發布靈感源於「折射於海浪上的日光與月光」的全新Day and Night系列珠寶,採用南洋黃金真珠和18K白鑽混搭的設計,搭配流線型線條,充滿女性的柔和之美,其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它豐富的多變性,以整串黃金真珠製成的串鍊,把鑽石釦頭取下竟能單獨作為簡約的鑽石項鍊佩戴,一件單品卻能擁有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CP值超高!

當天擔任剪綵嘉賓的任容萱,對於飾品混搭也很有一套自己的創意,像是把長串鍊當成多圈手環繞著戴…等小訣竅,來聽聽她與Marie Claire的快問快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