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學芭蕾女孩穿上雙色芭蕾舞鞋!CHANEL BALLERINAS春夏配色這樣搭

今年春夏最熱門的時尚話題想必是被加入日常穿搭風格的芭蕾系列了,而香奈兒在這季推出的春夏系列短影片MY CHANEL BALLERINAS中,便以雙色芭蕾舞鞋為主軸,開啟這趟優雅輕舞之旅。

Edit/Jyun Photo/CHANEL

學芭蕾女孩穿上雙色芭蕾舞鞋!CHANEL BALLERINAS春夏配色這樣搭

小女孩的芭蕾舞夢,在拿到第一雙芭蕾舞鞋的那一刻起,這個優雅舞姿形象便在她的身體裡展開!這次香奈兒以氣質與夢幻交織的芭蕾系列登場,找來名模Arizona Muse穿上數據印花洋裝搭配銀黑雙色芭蕾舞鞋或藍綠雙色芭蕾舞鞋,悠然地踮起腳尖、邁開步伐向前輕舞。這雙芭蕾舞鞋來自香奈兒80年代多個高訂時裝演變,從菱格紋、交織皮革鍊帶以及裝飾山茶花的品牌經典圖案款式呈現,而隨著每個時期香奈兒的風格與顏色轉變,在2017春夏以銀色PVC材質搭配黑色羅緞鞋頭的雙色芭蕾舞鞋,還有桃紅色配酒紅色、海軍藍配黑色、或菱格紋淺粉紅色款式,在日夜不同的場合、表現不同年代依舊不變的優雅芭蕾女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