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現代美人魚會穿的時髦裝束!H&M Conscious系列把海洋回收素材變身晚禮服

一年一度以環保和永續發展為出發點的H&M 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又來了!繼去年和巴黎羅浮宮攜手合作後,今年又在環保和時尚間激盪出什麼火花呢?一起來瞧瞧。

Edit/Jyun, Sasha Photo/H&M

現代美人魚會穿的時髦裝束!H&M Conscious系列把海洋回收素材變身晚禮服

美和感官世界是H&M 2017年度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的重點,延續一貫的環保精神,今年以回收海灘塑膠垃圾所製的聚酯纖維BIONIC®為主要材料,打造柔美又浪漫的新一季,如海浪般的皺褶設計、經過翻印的牡丹花和含羞草圖騰、像貝殼珊瑚般盛開的垂墜耳環,還有螺旋狀鞋跟設計,處處細節都藏著海洋、波浪輪廓,搭配波光粼粼的亮面有機絲綢和TENCEL®,就像是現代美人魚會穿的時髦裝束!

其中最特別的是以回收素材製成的漁網造型手袋,粉紅、粉藍兩個顏色都充滿春天沁涼的氣息,H&M 設計及創意總監 Pernilla Wohlfahrt表示:「今年 H&M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的重點,不只是關注在單品的外觀,同時也在於這些單品給人的感受及印象。這是一個取悅我們所有感官的系列,也是H&M希望能全方面永續經營的展現。」

而這也是H&M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第一次推出童裝,讓親子裝可以既環保又時髦!全系列將於4 月 20 日起於H&M全世界 160 家門市及網路門市販售,台灣地區將於台北微風松高店及西門旗艦店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