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酷女孩都這麼穿!快來看看 Marc Jacobs 是如何擄獲亞洲女神的心!

Marc Jacob 2017 春夏系列可說是戲劇化十足,不同年代的時尚元素巧妙的貫穿全系列,用華麗復古的敘事手法,帶你穿越時空,打造出前所未見的浪漫龐克風情。

Edit/ Pei-Chi Lee Images/ Marc Jacobs

酷女孩都這麼穿!快來看看 Marc Jacobs 是如何擄獲亞洲女神的心!

2017 年 Marc Jacobs 的春夏秀場可真是讓大家看的目不暇給活潑俏麗的風格巧妙的結合各個年代的經典時尚元素,激盪出令人驚艷的春夏系列!頂著雷鬼頭的女孩們散發著 80 年代的龐克態度 ; 維多利亞風格的鐘型服裝輪廓融合了 60 年代的迷你裙及公主袖設計 ;  波西米亞色彩強烈的小碎花是 70 年代的浪漫風情 ; 繽紛俏麗的色彩以及迷彩印花,則是重新演繹了 90 年代盛行的軍裝風潮以及派對造型。有如千面女郎般多變的春夏系列,輕而易舉的擄獲個性女孩的心!

日前 Marc Jacobs 在首爾江南區狎鷗亭開立新店許多藝人及名模紛紛出席共襄盛舉,快跟著我們來看看女神們又是怎麼詮釋 Marc Jacobs 戲劇化的春夏系列!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以一襲粉紅碎花蕾絲短洋裝出席手拿俏皮的青蛙圖騰 Snapshot 包。

亮麗現身的韓國歌手具荷拉,以復古條紋印花洋裝搭配迷彩 Oversize 外套,並同樣配戴充滿趣味的手指圖騰 Snapshot 包!

華麗的宮廷袖碎花洋裝映襯出藝人孫淡妃的優雅氣質,並帥氣的斜背圖騰 Snapshot 包,替溫婉的造型注入了一股個性!

 

頂著搶眼粉橘頭法的 Irene Kim 則是身穿刺繡牛仔外套搭配迷彩短裙,大方秀出修長的腿部線條,展現她俏皮可愛的青春氣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