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越時間的永恆魅力!TOD'S《Timeless Icons》捕捉大明星經典風格

繼去年底以不同世代指標人物為題的Timeless Icons時尚影展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後,TOD'S集結這些珍貴畫面,在2017年推出《Timeless Icons》影像書,透過這些不隨時間消逝的經典影像,呼應堅持品味與質感的義式生活風格。
超越時間的永恆魅力!TOD'S《Timeless Icons》捕捉大明星經典風格

對身處於快速變化世界中的我們來說,什麼才稱得上是永恆經典?什麼又是優雅典範?今年TOD'S出版了以《Timeless Icons》為題的影像書,透過這些分屬於不同世代的偶像們,其自然散發的魅力與不朽風格,說明了一切。男、女兩個版本的名人影像書,分別以搖滾巨星米克傑格(Mick Jagger)及法國女星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作為封面,這些在鏡頭捕捉下的當代魅力人物,可能是私生活的片刻,或是在攝影棚中的瞬間,他們呈現出的隨性自在態度,也讓我們看見大明星的不同面貌。

《Timeless Icons》影像書男、女名人版本,分別以不朽搖滾巨星米克傑格(Mick Jagger)及知名法國女星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為封面。

《Timeless Icons》影像書男士版本的名人包含了(左至右):亞蘭德倫(Alain Delon)、米克傑格(Mick Jagger)、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布萊特彼特(Brad Pitt)、郭富城、李秉憲(Byung Hun Lee)等。

《Timeless Icons》影像書女士版本的名人包含了(左至右):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章子怡與鄭秀晶(Krystal)等

以經典重現摩登優雅

出版《Timeless Icons》影像書,除了是TOD'S向這些象徵經典與優雅的大明星們致敬的一種方式,其實也傳遞了一貫的生活品味與時尚態度,因為唯有不隨時間褪色的,才是經典。2017春夏,TOD'S延續品牌經典風範,將焦點放在著名的義大利製造極致皮革工藝上,為Double T系列包包與鞋款,加入迷人的摩登優雅風格。

Double T系列包款簡約俐落的輪廓線條,向來是造型百搭的必備選項之一,其繁複的製作過程,從皮材挑選、剪裁切割,到皮革縫紉拼接、雙T飾釦,都需要技藝精湛的皮革匠師親自執行,才能成就代表品牌DNA的完美工藝。春夏新登場的Double T Bag,有了迷你、小型以及中型等更多樣化的尺寸,包覆上皮革的雙T飾釦包款,有別於金屬飾釦搭配金屬鍊帶的優雅都會氣息,呈現更活潑的休閒時尚風格。

TOD'S 米白色Double T皮革飾釦包款,NT64,500。

TOD'S 藍色Double T皮革飾釦包款,NT72,800。

精緻的Double T皮革飾釦,為TOD'S經典的豆豆鞋換上嶄新風貌,注入簡約優雅的時尚美學。

TOD'S彩藍色Double T皮革飾釦豆豆鞋,NT20,400。

除了雙T皮革飾釦外,TOD'S也為備受歡迎的Double T金屬飾釦豆豆鞋添加新色,像是帶有金屬光澤的皮革材質、漆亮皮以及仿古牛皮等,為春夏注入更多樣化的風格選擇。

TOD'S Double T金屬飾釦豆豆鞋,NT21,800。

可正式亦可搭配休閒造型的雙色拼接跟鞋,新一季也裝飾上TOD'S經典象徵的Double T飾釦,為復古典雅的氣質加入更具個性的時尚元素。

TOD'S Double T雙色拼接高跟鞋,NT25,200。

《TOD'S影音》

TOD'S 官方網站

連絡電話 (02)8101-831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