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eremy Scott撈過界,這回又有什麼驚人之作?

設計師Jeremy Scott絕對是製造話題的能手,在他接續推出如海綿寶寶、麥當勞系列及本季秋冬的捕鼠夾系列與全球熱賣的手機殼之後,這回他腦筋又動了什麼事上了?
Jeremy Scott撈過界,這回又有什麼驚人之作?

海綿寶寶套裝、芭比紙娃娃,Jeremy Scott總將幽默諷刺的設計元素置入自己的作品中,但仔細思考服裝系列背後的涵義,Jeremy Scott想要傳遞的訊息卻是那麼的貼近社會脈動,2014年推出的麥當勞系列服飾則是反諷帝國主義及快速時尚,一般人似乎都將他與瘋狂與大膽連結在一起,但他仍偏好貼近群眾與大眾議題;最近Moschino曝光了與義大利家具品牌Gufram合作計畫,推出名為Moschino Kisses Gufram的家具系列。品牌標誌性單品Biker Jacket化身為書櫃,經典高跟鞋左右腳成了座椅及展示承架,以及向經典致敬的Bocca嘴唇沙發則加上了Moschino拉鍊成為Zipped Lips Sofa,這組Moschino與Gufram的跨界聯名,將在米蘭設計週期間正式發表,並於4月4號到4月9號在Moschino米蘭旗艦店展出,這段時間計畫拜訪米蘭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