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讓人想咬一口的冰淇淋色調!DELVAUX春夏推出彩虹夾層包、皮革花朵背帶

春天要來了!配件櫃準備跟著換季嗎?來自比利時的國寶級品牌DELVAUX,春夏系列用冰淇淋色調打造全新配件,每款都粉嫩的讓人好想咬一口啊!
讓人想咬一口的冰淇淋色調!DELVAUX春夏推出彩虹夾層包、皮革花朵背帶

Edit/Sasha Photo/DELVAUX

 

今年春夏DELVAUX用白、粉裸、紫羅蘭、檸檬黃為主色調,推出一系列繽紛包款,像Toile de Cuir就用三色皮條編出立體格紋,遠看呈現類似茶色的內斂,近看才發現是由三色交錯的繽紛表面,相當特別。

 

DELVAUX不只為包包表面換上粉嫩外衣,連包裡也做了新變化,有著純黑和純白兩色的Brillant Magic包款,裏頭就藏了驚喜小巧思,一打開內裡是檸檬黃、粉裸、紫羅蘭三色打造的隔層,兩側拉鍊拉下還能增加容量,有點像手風琴的設計非常有趣,搭配條紋織帶的背帶,也讓整體包款更年輕。

這次不容錯過的重點之一還有DELVAUX首次推出可替換的寬背帶,用手工製作的皮革花朵鑲嵌在背帶上,每一片花瓣也藏有鐵絲,可以自己摺成綻放或是含苞待放的模樣,讓造型每天都有新變化,全球僅限量70件。

 

而上一季的熱門包款Le Mutin終於推出迷你版,更適合亞洲人的嬌小身型,背起來也更俏皮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