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eyWear母親節專屬推薦系列,讓親愛母女時尚神同步!

以「BROOKLYN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為春季設計靈感的KeyWear,在母親節即將到來的時刻,推出一系列適合母女穿搭的單品建議,以針織上衣佐以舒適剪裁與優雅線條;搭配各式豐富的下半身單品,如:反摺丹寧褲、寬褲、七分褲與短裙為下半身的百搭推薦,讓母女一起時髦又搶眼!
KeyWear母親節專屬推薦系列,讓親愛母女時尚神同步!

無論是垂袖針織上衣、七分袖針織上衣或五分袖露肩針織上衣,皆以針織質料展現女性高雅品味,在衣著版型上採用特殊剪裁修飾身形,透氣不貼身穿起來更涼爽舒適,並搭配多款經典條紋設計點綴,帶出女性優雅氣息又不失俐落姿態,藍白色系搭配不僅提前迎接初夏氛圍,更營造出都會休閒時尚的閒適感。

為了讓穿搭更顯豐富,簡約基本款七分褲、反摺褲口牛仔長褲與俐落A字短裙,都以繽紛色彩點綴增加活力風采,簡約俐落剪裁搭配隨興皺摺設計,具有修身線條的巧思最讓媽媽感到貼心,充分展現春天活力氣息,優雅韻味與俏麗青春兼具,打造耀眼城市春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