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首爾直擊!男神女神都來捧場,他們在等什麼?

Salvatore Ferragamo 在首爾舉辦盛大派對,慶祝設計師 Paul Andrew 為品牌打造的首發女鞋系列,而且男神、女神和鬼怪(咦?)都到場了!
首爾直擊!男神女神都來捧場,他們在等什麼?

Text:Joey Lin  Photos:Salvatore Ferragamo

 

每個小資女的心中,都有一雙 Ferragamo!而日前,品牌才宣布鞋履設計師 Paul Andrew 的加入,並擔任品牌女鞋系列設計總監。這也是品牌歷史中,首度有專事女鞋系列設計總監的角色加入。

1979年出生,年僅38歲的Paul Andrew畢業於英國里茲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他在校優秀的作品隨即被時尚雜誌編輯們投以極大關注,並也因此讓他順利的進入英國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麾下展開學徒生涯,他的天份緊接著也被美國品牌如Narciso Rodriguez、Calvin Klein和Donna Karan發掘,並也在眾品牌旗下獲得眾多設計經經驗。

2012年Paul Andrew首度推出同名品牌,嶄新摩登,卻極簡而充滿藝術風格的設計,很快就受到世界各家頂級百貨以及選貨店的青睞,從紐約的Barneys百貨、巴黎潮店Colette到香港的連卡佛百貨都能看見他的身影。2014年他更獲得了美國時尚奧斯卡CFDA時尚基金會大獎,也是第一位獲得此項殊榮的鞋履設計師。本次 Paul Andrew 的加入,對於Salvatore Ferragamo─這個曾是19世紀好萊塢迷人風華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品牌來說,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High Tech | High craft,是 Paul Andrew 為 Salvatore Ferragamo 為品牌打造的首發女鞋系列的定調,意味著更多的嶄新科技、工藝,甚至是面料的加入,並且會有更多更時髦有趣的設計出現。為了這個全新系列的發佈,品牌也在首爾舉辦了一場慶祝派對。在傳統氣息濃厚的韓式宅院中,繽紛的五彩氣球在空中隨風擺動,製造有趣的衝突感。一票男神、女神也都到場同歡。包括李聖經、李珉廷、尹恩惠、鄭麗媛、U-ie、吳漣序、徐康俊……都到場狂歡!最受媒體注目的,當然是鬼怪李棟旭的現身。一票巨星的加入,也讓現場陷入瘋狂。

Ferragamo 最經典的蝴蝶結設計,也有了新的樣貌,Ferragamo的經典標誌和造型設計均經過了重新構思和創新演繹,諸如標誌性華麗黑金設計、「花漾跟」、全新「F」形楔形鞋,以及新款休閒鞋,讓人驚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