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頂級珠寶的魔法!500件、總價100億,卡地亞《Cartier Magicien》獻上頂級珠寶腕錶登台開展

Cartier卡地亞頂級珠寶展每年於四月登場,2017年以《Magicien》魔術師為主題,從4/17開始展開為期7天的頂級珠寶、腕錶作品展,帶大家進入這個魔幻的珠寶空間。
頂級珠寶的魔法!500件、總價100億,卡地亞《Cartier Magicien》獻上頂級珠寶腕錶登台開展

4/17 Update

Text/Kate Tu  Photo/Cartier, Kate Tu

Cartier卡地亞頂級珠寶展每年於四月登場,2017年以《Cartier Magicien》為珠寶展主題,分為三個小子題:光的魔法、設計的魔法、大自然的魔法,串出專屬卡地亞的珠寶風格。展品部分除了有古董作品、頂級腕錶,還有多組首次於台灣曝光的作品,500件總價逼近台幣100億元。展覽會場也透過鏡面反射等巧思,襯托出珠寶設計,讓人看的目眩神迷。

 

正式開展當晚,晚宴開始前,擔任嘉賓的林心如,搶先跟《美麗佳人》分享她看展的心得,當然還有她身上億元起跳的美麗珠寶!滑圖看更多細節!

 

 

4/5 Update

Edit/Jyun  Photo/Cartier

卡地亞在珠寶工藝與設計上,總是以充滿爆發力與生命力的精緻作品,將切工技巧、鑲嵌工藝的頂級技術來呈現出寶石的價值,在交由卡地亞的巧妙編排下,把鑽石的光芒閃耀綻放出來,讓顆顆純淨的鑽石無時無刻都能伴隨著完美火光跳動著。

而卡地亞也將在4月17日舉行年度頂級珠寶展,為期7天的展覽中,獻上了500件頂級珠寶與腕錶作品,包括Adrasté 祖母綠鑽石耳環、Shamash 紅寶石珠鑽石項鍊、Cinétique祖母綠手環、Panthère Pourpre 美洲豹紅碧璽腕錶…等,還有20件特別為台灣所設計的全新系列珍品也將首次在展覽中曝光,讓大家一起見識《Cartier Magicien》珠寶魔法師帶來的頂級珠寶之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