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聯名日本街頭品牌Neighborhood!打造全黑皮革軍裝復刻鞋

Converse找來日本街頭品牌Neighborhood共同推出聯名系列,以One Star '74和Chuck '70兩款經典復刻鞋,準備重啟這個復古時髦時代!

Edit/Jyun Photo/Converse

Converse聯名日本街頭品牌Neighborhood!打造全黑皮革軍裝復刻鞋

由Neighborhood品牌設計師瀧澤伸介與Converse以機車和軍裝元素的搖滾個性風格展現,將One Star '74和Chuck '70兩款經典復刻鞋重新設計,全黑色系的One Star '74以麂皮鞋面搭配皮革襯裡,搭配鞋側經典的Star Chevron標誌設計用上鞋緣膠條呈現,成為球鞋的重要焦點。而Chuck '70除了將凡布鞋面材質拼接皮革面,最大的亮點就是鞋頭處用上橡膠拼接皮革材質的保護性魔術貼,呼應了機車文化中的『打檔』概念,也更凸顯街頭個性風,作為復古搭配款式,絕對最適合了!Converse x Neighborhood One Star '74和Chuck '70將於2017年4月8起於Invincible及JUICE發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