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VLGARI經典婚戒,盡顯義式浪漫風情

始終追求熱情生活的BVLGARI,誕生於豪情萬丈的羅馬,繼承了這座城市大器、輝煌、豐沛且無畏的特質、羅馬根深蒂固的享樂精神與及時行樂的處世哲學,使羅馬人熱愛慶典,更勇於追求非凡人生,2017更透過婚戒形象,傳遞與天下有情人共享愛的喜悅。
BVLGARI經典婚戒,盡顯義式浪漫風情
想要擁有華麗人生,唯一的方法就是敞開心胸面對人生,向生命的種種可能說「我願意」。這是寶格麗BRIDAL系列廣告展現及時行樂的生活態度,突顯義大利人對慶典的熱愛,義式享樂的生活美學,從羅馬君王熱衷的奢華派對,到《甜蜜生活》年代,巨星名流的翩翩風采…到今日羅馬享樂文化已更具現代感,並充分展現於寶格麗各珠寶系列作品中。
而鑽石,擁有他物無法比擬的璀璨光芒,在寶格麗精工細琢之下,鑽石切面彷彿燃起絕美火光。如此華麗珍寶唯有永恆之都方能孕育出歷久彌堅、代代相傳,化身完美愛情的恆久紀念,結婚大喜之日便是彰顯這對戀人光輝愛情與承諾的最佳時機,這一天勢必將成為永恆:因為這是兩人永結同心之日。
BVLGARI Bridal - Incontro d'Amore 遇見‧愛
 
選擇今生所愛、選擇享受被愛、選擇至愛伴侶,這份自由與選擇引領戀人們走向婚姻。決定之前,每次悸動都如此獨一無二,彷彿寶格麗的珠寶,每一天,手上那只獨特的婚戒,都提醒著她那最初的深情,以及兩人展開共同生活的第一天。
BVLGARI Bridal - Griffe 系列婚戒;BVLGARI Bridal - Marryme 婚戒與對戒
 
就如同寶格麗以絕無僅有的珠寶創作,歌頌如鑽石切割般璀璨繽紛、充滿愛意的生活:我們結婚吧!
BVLGARI Bridal - Torcello 婚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