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iffany & Co. 全新HardWear珠寶時尚派對微風信義開場!鄭秀文大展珠寶混搭術

Tiffany & Co.在今年春夏推出全新Tiffany HardWear珠寶系列,更在微風信義舉辦首場時尚派對,邀來許多明星一起共享這場盛宴!

Edit/Jyun Photo/ Tiffany & Co.、Instagram@ sammi_chengsauman

Tiffany & Co. 全新HardWear珠寶時尚派對微風信義開場!鄭秀文大展珠寶混搭術

今年春夏,Tiffany & Co.帶來全新HardWear珠寶系列,注入了紐約都會靈魂,及街頭風格、大膽、創意、叛逆與優雅於一身,將珠寶精品時尚與街頭潮流結合,展現零距離、貼近現代人的摩登時尚風!而這場時尚派對,找來鄭秀文、歐陽靖、張軒睿、還有時尚大師李佑群、陳孫華老師,為這場Tiffany HardWear珠寶時尚派對增添更多畫面。

特別邀來鄭秀文出席這場派對,身上戴上Tiffany HardWear系列珠寶以及East West腕錶,混合搭配大展她的珠寶品味。她說到自己喜歡簡單、不要太複雜的設計,可以搭配T-shirt與牛仔褲更襯托出珠寶的價值,而且戴在身上不一定只是單品,可以搭配Tiffany的經典鎖扣、幾何鏈結或球型設計的層次感,更能顯現出個人特色,而且配戴珠寶不一定要跟隨潮流,只要找到適合自己、自己也喜歡的,戴起來更輕鬆自在、更能展現自信。

HardWear系列珠寶主打街頭與精品時尚的結合,以金屬為主軸,強調簡約又華麗的時尚氣質,中性的風格跨越性別的界線,也能混搭顛覆傳統的East West錶款,經典的款式展現俐落又自信的時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