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一窺FENDI首席時髦王后的夜生活!戴上俏皮『CAN EYE』太陽眼鏡揭開女孩祕密

FENDI才在今年春季剛推出了繽紛俏皮小包款『Kan I』,這次輪到太陽眼鏡『CAN EYE』擔綱主角囉!

Edit/Jyun Photo/FENDI

一窺FENDI首席時髦王后的夜生活!戴上俏皮『CAN EYE』太陽眼鏡揭開女孩祕密

FENDI這個春季大玩雙關語,除了前陣子剛推出的『Kan I』包款,這次又以『CAN EYE』的相同發音作為太陽眼鏡的主打風格,隱喻著FENDI塑造的瑪麗王后(Marie Antoinette)暗藏著二種性格,一是細心嚴謹,另一方面卻又能勇敢打破陳規。而這回太陽眼鏡以法國洛可可風格的歡樂與華麗裝飾作為藍本,方型超大鏡框不只是嚴謹的方框格,鑲上繽紛色彩的鉚釘更能襯托活力與玩味的女王氣勢,由形象影片中的女主角Sigrid Bouaziz法國女演員來詮釋主題《Girl’s Secret》,輕描著超現代版的瑪麗王后,在夜晚來臨時揭開這個女王的祕密生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