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自己的UT自己做!搶先帶你看04/13在台首次亮相UNIQLO「UTme!」客制化服務!

日式國民品牌 UNIQLO 即將在04/13台北西門町推出「UTme!」客制化服務,只要輕鬆操作幾個步驟就可以做出自己獨一無二的 T恤並讓 UNIQLO 幫你客製化生產出來!
自己的UT自己做!搶先帶你看04/13在台首次亮相UNIQLO「UTme!」客制化服務!

Text/劉芒 Photo/@lioumonn IG

編在上海UNIQLO旗艦店特別打造的迪士尼樓層搶先體驗了「UTme!」專屬的小工坊!

在工坊只要動手點點現場iPad選出自己喜歡的卡通主題包括:經典米奇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等等

就會在後面的機器立刻打印生產出來!編硬搭上近期迪士尼公主系列美女與野獸電影的熱潮邊邊,除了做出一件專屬超可愛T恤外,現場還有大量可愛的卡通刺繡徽章可以選擇,全都可以按照自己喜歡排列,交給工作人員燙印,安全又貼心,這項超棒的服務據說再過不久也會在台灣出現喔!是不是超期待的!

附上一張編用剛出爐熱騰騰的UT搭配燭台先生盧米亞色系的穿搭照,喜歡 UTme!」這項可愛的客制化服務的佳人跟迪士尼鐵粉,務必在04/13台北西門町UNIQLO店上體驗看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