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任容萱蛻變性感小女人,完美詮釋Ladies「美麗不將就」自信主張!

清新甜美的任容萱擔任2017 Ladies蕾黛絲年度代言人,首度在鏡頭前展露姣好身材的她,在代言記者會上她表示:自己除了本身是品牌忠實愛用者之外,更是受到「美麗不將就」的品牌宣言所觸動,因此決定接下品牌代言人這項任務。
任容萱蛻變性感小女人,完美詮釋Ladies「美麗不將就」自信主張!

記者會花絮搶先看:

即使一直都很喜愛蕾黛絲在蕾絲與線條版型設計上的細膩用心,真接收到擔任品牌代言人邀約時,先想到的是:「以前覺得拍內衣廣告是件好害羞的事情,可是拍內衣廣告的代言人都被拍的好漂亮喔,又好羨慕!」

至於家人,姊姊Selina則是鼓勵她說,「超開心!想看仙女都穿什麼樣的內衣」,但也不忘補上一句,「如果妳穿了都能波濤洶湧,那就真的是好內衣!」,兩姊妹私底下雖愛鬥嘴,但仍看得出好情誼;任爸則是從開始的驚嚇擔心轉變到支持容萱成為性感小女人的態度,更是讓她有自信能表現出最好的自己。

記者會現場更播出了任容萱拍攝的兩支「戀愛不將就」的主題廣告,完美詮釋出女人在戀愛、婚姻上「美麗不將就」的獨立自信,浪漫畫面不僅呈現出她成熟美麗的一面,從眼神變化中更是看出她在演技上的精進與蛻變,品牌更在記者會上贈送她專屬特製款內衣,期待容萱及所有美麗不將就的女性,都能在蕾黛絲內衣的細緻呵護寵愛下,散發出迷人自信光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