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新一集Glamour Games!布蕾克萊芙莉的愛慕對象其實曾是大衛萊特曼?

Glamour Games回來了!這次Michael Kors找來好友布蕾克萊芙莉大玩真心話問答遊戲,到底有多少逗趣的回答呢?快點來看看。

Edit/Jyun Photo/Michael Kors

最新一集Glamour Games!布蕾克萊芙莉的愛慕對象其實曾是大衛萊特曼?

一向以擁有許多明星、超模好友的時裝設計師Michael Kors,自2015年開始就接連找來超模Gigi Hadid和Lily Aldeidge上他的遊戲節目Glamour Games,今年初再找來Kate Hudson互猜彼此的『最愛』,接著最新一波又來了!找來『死侍』萊恩雷諾斯的老婆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開玩Fact or Fiction(真實或虛擬),她究竟會爆出多少有趣的新故事呢?

Michael曾經打算設計男生連身褲?還說他本來打算把品牌名稱取作Chooch Anderson!布蕾克不只爆料他的初吻早在16歲就有了,雖然是螢幕初吻;而提到她童年時期的愛慕對象,其實是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大衛萊特曼。兩個人透過Glamour Games大聊特聊,也更加了解彼此對於自己的工作崗位的堅持與喜歡,會繼續努力下去。最後布蕾克以4:6的分數獲勝,到底還有多少好笑的事情,快點看影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