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世界最完美車工的鑽石,配上如紐約天際線的項鍊設計=Hearts on Fire的Triplicity系列!

人稱「全世界最完美車工的鑽石」品牌 Hearts on Fire,今年推出高級珠寶系列「Triplicity」。設計師Ilaria 送上她對紐約滿滿的愛,以克萊斯勒大樓與Hearst Building為靈感,創造出如天際線一般璀璨的項鍊!

Text/Anais Photo/ DR

全世界最完美車工的鑽石,配上如紐約天際線的項鍊設計=Hearts on Fire的Triplicity系列!

每一年到了四月五月,就是眾家品牌推出高級珠寶的時候。今年Hearts on Fire邀請到品牌創意總監 Ilaria Lanzoni 來台灣,跟大家分享最新的Triplicity系列。

跟之前以波士頓為靈感創作出的Copley系列,Triplicity系列是以紐約曼哈頓的建築座為發想,赫斯特大樓、克萊斯勒大樓、曼哈頓天際線都躍上 Ilaria 的珠寶作品。

首先來看看《美麗佳人》紐約總部的大樓Hearst Building!

三角幾何鑽石項鍊

鑽石總重36.1ct 售價$11,500,000

六層鑄石底作所打造的赫斯特大廈,以節能的三角玻璃多刻面設計風格而聞名,創造宏偉高聳的垂直立體感,結合此建築藝術風格、將HEARTS ON FIRE品牌的熱情與美麗火光蘊含其中,運用珠寶關節的線條律動,增添靈動感。三角形也代表著正面能量和完美平衡、帶給人既現代又永恆的=而象徵,更可感受到滿滿的無窮力量。兩廂的三角形正巧彼此呼應。

不多說,送上真人配戴的美照,僅供參考!

 

再來是著名的克萊斯勒大樓,看左圖夜間多美!而且尖塔上的三角窗,是否與項鍊上的設計緊緊相連呢?

在紐約人心中,最具代表性、及裝飾藝術風格的摩天大樓非克萊斯勒大廈莫屬:頂端共有七層圓弧加疊,每一層皆由寬至窄向內縮進,創造超出實際高度視覺震撼,在紐約天際線中脫穎而出。設計師Ilaria即運用此概念以黃K金圓弧線條打造,並在三角形尖端鑲嵌「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向四周迸射光芒,就如同克萊斯勒大廈由內而外散發的都會光影。

量鏤空設計使頂級珠寶配戴起來更加輕巧舒適,溫暖的18K黃金詮釋曼哈頓最溫柔的黃昏時刻。

克萊斯勒圖騰鑽石項鍊

鑽石總重15.8ct售價$7,500,000

我們四月號封面人物心如,配戴的就是Triplicity系列的克萊斯勒項鍊阿!

耳環跟手環也很漂亮!覺得也更能顯出具有Art Deco風味的排列方式。

Golden Cuff手鐲完美演繹克萊斯勒大廈最具代表性的頂端圓弧造型,描繪出曼哈頓時尚摩登氣息。

()克萊斯勒圖騰鑽石手鐲鑽石總重4.67ct 售價$1,300,000

()克萊斯勒圖騰鑽石耳環鑽石總重1.34ct 售價$370,000

心如在封面故事裡也有配戴這款!

而Triplicity系列的幕後大功臣,莫過於從2012年進Hearts on Fire,一路創造了Illa、Copley等系列的設計師 Ilaria。來到採訪現場的她,身上戴了Hearts on Fire多個項鍊與戒指,卻毫不違和。她說:「每個城市有著歷經時空更迭仍屹立不搖的經典建築、穿插著屬於這個城市的人文薈萃與氛圍,而紐約曼哈頓截然不同的風景就如同HEARTS ON FIRE美鑽般炫麗奪目,擁有令人駐足停留的迷人魅力。」

Ilaria 隨時都會把看見的風景、雜誌上的時尚單元,甚至是布料、花色、掛在牆上的披毯、室內設計剪貼下來,放在她的moodboard上。她笑說:「我就是個視覺動物阿!」這次的曼哈頓建築,正是她每次下午或晚上出去散步一小會兒,放鬆心情與放空腦袋時,印在腦海裡的美景。

你說說,笑得這麼可愛的設計師,你能不愛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