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為自己設計一只寶石錶!FENDI Policromia珠寶腕錶也能客製化了

FENDI TIMEPIECES在去年以Policromia的高級天然材質腕錶做為設計重點,精緻的外型備受大家喜愛,今年更特別將腕錶也客製化,讓顧客能夠打造專屬自己的時尚錶款!

Edit/Jyun Photo/FENDI

為自己設計一只寶石錶!FENDI Policromia珠寶腕錶也能客製化了

FENDI今年以Policromia腕錶為主軸,將腕錶也客製化了,讓賓客能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珠寶腕錶!精心挑選各種奢華材質與各色寶石自由混搭,包括18K金、珍珠母貝、孔雀石、蛋白石、碧玉、虎眼石、化石珊瑚及天然寶石,配合兩種錶殼尺寸(33mm與38mm)的18K金、天然寶石、鑽石、珍珠母貝、典雅的FENDI皮革,多達20種選擇、每種元素也有4種選擇,加上師傅手工鑲嵌工藝,長方形或圓形明亮式車工寶石的鑲嵌方式都能自己挑選,超過十萬種組合的專屬訂製腕錶,怎麼搭都能創造自己的風格,為自己設計FENDI Policromi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