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捨不得吃的時髦下午茶!LULU GUINNESS把經典唇印、口紅變成夢幻甜點

可愛翻了!以紅唇包聞名、來自英國的品牌LULU GUINNESS聯手寒舍艾美,推出期間限定的「頑趣時尚‧誘唇派對」雙人下午茶,把經典唇印、口紅、娃娃臉變成巧克力和馬卡龍,根本讓人捨不得吃啊!
捨不得吃的時髦下午茶!LULU GUINNESS把經典唇印、口紅變成夢幻甜點

這次攜手合作的對象也是大有來頭,由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蟬聯兩年世界巧克力大師賽台灣區冠軍的鄭吉賢主廚悉心打造,把LULU GUINNESS的招牌元素,像是唇印、口紅、娃娃臉、貓咪變成天堂鳥冰茶巧克力、焦糖布朗尼、杏桃巧克力蛋糕、藍莓馬卡龍、榛果大黃巧克力蛋糕…等七種小點心,繽紛粉嫩的顏色讓人一秒少女心爆發,即日起4/14(五)至6/30(五)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北緯25 午茶時段每日限量供應15套,並附贈LULU GUINNESS精選小禮乙組,這個春天一定要找姊妹淘來吃吃喝喝+拍照的啊!

除了聯名下午茶,這個2017春夏LULU GUINNESS也首度推出鞋款系列,把過去包包上的經典元素如紅唇、娃娃臉等圖像化成包覆腳後跟的俏皮設計,有紅唇高跟鞋、矮粗跟的綁帶鞋、鑽石鞋跟…等,每一款靈感都源自於設計師本身的收藏,充滿玩心的童趣設計讓鞋控們又有新目標可以入手收藏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