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漁網襪怎麼可以這麼仙!紐約藝術家Lirika Matoshi 的手做網襪每件都美到讓人想大叫!

紐約藝術家Lirika Matoshi 親手賦予這些美麗網襪截然不同的生命力,她喜歡從大自然中的美好意象來找尋靈感,包括春日花園、自然藤蔓、璀璨星空...等等,創作這些超驚人的閃耀夢幻網襪!連人氣個性歌手Elle King 艾兒金都指定配她的手作配件出席2017葛萊美大獎!
漁網襪怎麼可以這麼仙!紐約藝術家Lirika Matoshi 的手做網襪每件都美到讓人想大叫!

Text/劉芒 Photo/@lirika.matoshi IG、www.lirikamatoshi.com

美麗的Lirika Matoshi 喜歡運用她夢幻的觀點,創作出閃閃發亮的配件單品,她最擅長的是花園裡的花花草草和花園常見的昆蟲小夥伴

還有璀璨閃耀的星空,她透過創作把生活中常見的小配件轉化成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的主角級單品,簡直是史詩般的獨白!配件中的碧昂絲! 

刺繡、釘珠、水鑽、亮片...等等不同極具女性化的素材疊搭下,演繹出每件網襪的獨一無二,時而夢幻,時而優雅,完全像春日裡的花園美的讓人心醉。

她最剛開始是從設計頸鍊和其他小飾品開始,但是效果不是很成功

她很快的將創作重心轉到漁網襪上面,然後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她作品強烈的辨識性給了她強大的優勢,而她也掌握了這樣的優勢順利的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更獲得了好萊塢明星Elle King的注意,並指定配戴Lirika特別為她設計的頭飾出席2017的葛萊美音樂大獎。

她給其他跟她一樣的小眾設計師的忠告: “ 做你自己以及為你渴望的事物努力工作!”

是不是也愛上了這個古怪華麗、每件都宛如藝術品的閃亮漁網襪呢?這麼美的畫面真的是怎麼看都看不夠呀!如果你跟編一樣被深深吸引的話快追蹤她吧!

Instagram_@lirika.matoshi

官網_ www.lirikamatoshi.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