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夏天就是要穿小白鞋!5雙讓人神魂顛倒的New Balance穿搭示範

鞋櫃裡永遠不嫌多的小白鞋,知道該怎麼穿才能讓整體造型level up嗎?

Edit/Wow, Sasha Photo/ New Balance

夏天就是要穿小白鞋!5雙讓人神魂顛倒的New Balance穿搭示範

風靡韓妞的球鞋品牌New Balance,最新推出春夏女孩必備的White Out系列,以經典五款鞋型:CRT300、580、WL996、WL999、W247詮釋五種個性女孩的春夏穿搭,不論妳是嬌小、高個女孩都能嘗試,往下滑看有哪些小技巧,讓妳造型更加分!

tips1:繽紛彩襪打造清純學生風格

New Balance CRT300清純俐落的純白鞋身,點綴銀色後跟細節設計,搭載高機能輕量中底Rev-Lite科技,具備極佳的抓地力與緩震舒適優勢,搭配一雙繽紛彩襪就能營造青春時期的學生風格。

tips2:搭配長裙營造浪漫春日氣息

以修長鞋身為最大特色的New Balance 996,結合皮革鞋面與後跟麂皮拼接的銀色細節,使整體更添一分淨白優雅,往往一件長裙、褲裙,就能營造出春日的浪漫氣息。

tips3:丹寧破褲也能穿出運動感

極具科技感的New Balance 999,以現代感的厚底優雅傳遞細膩質感中的率性風格,一件丹寧破褲搭配圖案印花T,就能輕鬆穿出女孩帶有運動感而不失格調的normcore風格。

tips4:女孩感裙裝展現夏日的活力

以一身個性的裙裝搭配New Balance WRT580,能拉長女孩雙腿視覺比例,銀色細節點綴在鞋領與Logo描邊增添鬼靈精怪的中性感,一展春夏的率性酷白味道。

tips5:韓系女孩的經典配備

結合復古經典與科技時尚New Balance WRL247,擁有俐落鞋身線條與標誌性窄楦,純白網布材質搭載Rev-Lite輕量中底,穿上一件寬鬆的長版上衣就能打造韓妞般的氣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