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楊冪也著迷!浪漫紫丁香、花飾背帶…MICHAEL Michael Kors新包充滿春天氣息

MICHAEL Michael Kors自去年推出Mercer包之後,簡約俐落的方型成為通勤族的時髦首選,不但容量大,多變的色系更讓每個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楊冪也著迷!浪漫紫丁香、花飾背帶…MICHAEL Michael Kors新包充滿春天氣息

Edit/Sasha Photo/Michael Kors

5/1 updated

一年一度的時尚盛宴Met Gala即將登場!今年楊冪受Michael Kors之邀,將穿上由品牌為他量身打造的紅毯造型現身Met Ball紅毯,日前現身機場時,一身休閒的靛藍外套、白上衣加條紋短褲,搭配澄橘色mix白背帶的Mercer包,輕便又有活力,也讓人相當期待楊冪屆時會以何種造型和其他東西方女星在Met Ball紅毯上一較高下。

 

4/24 updated

今年春夏新色新登場,有浪漫的紫丁香色、暖和陽光的澄橘色、簡單純淨的純白等,最吸睛的就是立體皮革花飾的寬背帶,各色花朵在背帶上綻放,讓通勤包一點也不無聊,有了更多玩混搭的可能性。

楊冪近日也搶先穿上Michael Kors春季系列服飾和Mercer包,藍白色系的造型搭上花朵涼鞋、小白鞋充滿春日慵懶的風格,滑圖看看她都如何搭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