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純白鞋再一雙也不嫌多!8雙2017必入手、看了就想全包的小白鞋清單

小白鞋連續延燒了幾年的時間,仍然不滅它在大家心中的地位,雖然最近小粉紅或全黑球鞋悄悄佔據一點版面,不過那些品牌還是不擔心白鞋勢力退去,繼續散播這些令人中毒的白色鞋癮。

Text、edit/Jyun Photo/NIKE、adidas、adidas Originals、NB

純白鞋再一雙也不嫌多!8雙2017必入手、看了就想全包的小白鞋清單

又到了充滿太陽照耀、大片青青草地的清新夏日時光,不知道哪一天起,白色球鞋的勢力又偷偷地走入我們生活中,是那幾個叛逆的青春歲月裡,有一雙雙白鞋白襪陪伴的學生時代,也或許是那些規定,才讓我們現在穿上小白鞋時,回憶起那清新無憂的白鞋年代。

對,白球鞋無疑就是現在隨意穿搭都適合的百搭色,如果你的鞋櫃還沒讓出一個空位給白鞋,以下介紹的這幾款今年最新8雙白球鞋,讓你在猶疑不定時好好做個決定,或是抽個籤決定一下哪一款吧!

adidas Originals by KANYE WEST YEEZY BOOST 350 V2

與肯伊威斯特合作推出的YEEZY BOOST光是出了一次螢光橘款式就讓許多人瘋狂,這次的純白色系列一推出,Cream White奶油白的橡膠鞋底配上標誌性鞋後跟拉環,這系列的純白色怎麼能不收。
4月29日全球同步開賣。

adidas UltraBOOST X

在女性跑鞋中同時兼顧舒適度與絕佳機能性的BOOST中底鞋款,鞋面純白色的Primeknit編織配上純白色的鞋身,貼合腳掌底部的設計讓踩下的能量足以回饋,跑起步來更輕鬆。穿上運動裝的時髦穿搭,配上白色跑鞋最適合!
4月27日開賣。

Nike Air Force 1 Ultra Leather

Air Force又紅回來!還記得那個鞋面滿滿氣孔的籃球鞋,緩震效能和橡膠大底都讓Force穿起來更輕盈靈活,純白色的皮革鞋面,讓這雙球鞋從球場打進街頭嘻哈文化,現在再度穿上也能感受它帶來的復古時髦。

Air Jordan XXXI Low Pure Money

白色做為基底,Air Jordan用銀色和透明底來襯托全白色鞋身,側面的Jordan人形Logo旁是Flyweave的編織技術,巧妙的和皮革鞋面融合一體,簡約又清新的一款Air Jordan,想必也是創造了飛人的經典!
5月5日開賣。

Nike Air VaporMax

在NIKE AIRMAX DAY釋出的VaporMax,除了有GD代言的加持,Flyknit的鞋面和透明鞋底,也是把近年的AIRMAX再度打造出輕盈靈活的樣式。

PUMA TSUGI Shinsei

充滿著日式簡約美學的TSUGI Shinsei,側邊鞋帶造型配上加厚鞋舌,看起來滿滿份量的襪套式設計卻能把舒適輕盈帶到腳邊,也成為街頭吸睛單品之一,純白款的選項再加一!

PUMA FENTY CREEPER

這雙帶點叛逆元素、充滿濃厚龐克搖滾的厚底白鞋,不只是蕾哈娜的最愛,以 PUMA經典鞋款Suede作為設計原型,皮革的鞋面在不同的折射角度下都能看出紋路中帶有復古的質感,耍壞之餘還能假裝無辜小清新。

New Balance WRL247

滿足twenty-four seven 24小時7天全天候生活型態,247 Classic鞋款在復古與現代科技中盤旋,專屬女生的俐落鞋身線條與標誌性窄楦以純白網布鞋面呈現, Rev-Lite輕量中底輕鬆陪伴各個場合的穿搭,閃耀的銀色N Logo與後跟更是亮眼,用銀色點綴白色創造春夏白色時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