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ACAE春夏度假主題系列新作,讓妳穿出與眾不同的高雅休閒感!

台灣原創設計師品牌VACAE,春夏推出以「VACATION」主題的系列新作之外,更首次踏上了上海時裝周伸展台,將2017秋冬取材自Vegas的度假印象,以精緻上乘的布料及工藝完美展現於大眾面前。
VACAE春夏度假主題系列新作,讓妳穿出與眾不同的高雅休閒感!

 

VACAE 2017春夏系列以度假為設計靈感,創作出屬於「與戀人出遊」及「與閨蜜出遊」兩種不同心境與風情的服飾,並選擇舒適透氣且輕盈的棉麻、光澤緞面、雪紡等布料,能夠在旅行時減輕行李重量,寬鬆袖口與褲管剪裁則是增加旅行活動輕便性。

女人味與優雅的打扮,適合和戀人旅行時增加個人魅力穿上的,是以具有光澤感如緞面、雪紡、混紡或金絲絨的布料為主,搭配細肩帶、一字領、無袖與寬鬆袖口的設計增添不經意的性感。而略有正式感的直條紋、短褲、開開岔鉛筆裙則呈現出優雅的女性魅力,搭配上經典黑白與低調米色、粉色系組合,增添柔美女人風情,呈現享受戀愛的幸福感。

與閨蜜姊妹出遊的穿搭選擇則大不同,充滿歡笑活力的旅程,適合輕薄透氣的棉麻布料單品,傘狀下襬的洋裝、及膝裙又或是皺摺感的寬鬆長褲,增添了行走時飄逸的流動感,芥末黃、礦石藍、天空藍、墨綠色或腮紅粉色,都能讓視覺更顯輕盈,在炎熱夏季塑造出迷人的清爽感。

而參與上海時裝周的2017秋冬系列,VACAE依舊延伸旅行度假的設計概念,取材自Vegas的度假印象,以高級面料、精緻工藝重新定義度假服裝的休閒隨性,裸粉、金屬色、酒紅、黑色等充滿冬日氣息的多變服裝,透過精心設計的秀場燈光與節奏,展現出台灣設計師的創作能量。

VACAE 17 AW Show Designer Catherine Yu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