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7 全球鞋控盛會 #ShoesFirst 精選台北100店,邀你穿上愛鞋時尚踩街!

瑪莉蓮夢露曾說過:「給女孩一雙對的鞋,她就可以征服全世界。」鞋子身為時尚造型的第一步,不可小覷!2017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ShoesFirst活動,串聯台北100家風格店、攜手四大百貨以春夏必備street style打造夢幻衣帽間, 讓你台北台中逛不膩、時尚靈感大爆發!

攝影/Snow Chen

2017 全球鞋控盛會 #ShoesFirst 精選台北100店,邀你穿上愛鞋時尚踩街!
 
打卡朝聖:時尚編輯攜手3大百貨打造夢幻主題衣帽間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與台北101、微風信義、誠品信義攜手合作,由時尚編輯推薦春夏必追穿搭主題與單品,到3間衣帽間走走一定靈感大爆發!台北101以「個性印花」為主題,夏天不高調更待何時?鞋控小天堂的微風信義店,「潮流可愛」主題鞋櫃拍照拍不停!很有想法的你,這一季不要再沉默了!誠品信義店「噪反季節」衣帽間,點出這一季設計師們再也按耐不住,決心大聲說出真心話,歡迎來到#標語時代!台中大遠百「復古回春」以穆勒鞋、粗跟、瑪麗蓮夢露、時髦渡假風為靈感,展現濃厚文路裡重溫起最迷人的復古印象! 
 
左:台北101衣帽間以「個性印花」為主題。右:微風信義「潮流可愛」主題快閃鞋櫃讓人拍照拍不停 (攝影/Snow Chen)
左:台北101衣帽間以「個性印花」為主題。右:微風信義「潮流可愛」主題快閃鞋櫃讓人拍照拍不停 (攝影/Snow Chen)

 
時尚編輯精選春夏street style「個性印花」、「潮流可愛」、「噪返季節」及「復古回春」,將於台北101、微風信義、誠品信義店(展出至5/15)、台中大遠百(5/19~6/19)。
 
用踩街足跡分享愛,支持心路基金會
台北逛膩了嗎?一定是你還沒發現這些好地方!瞧瞧時尚編輯們都在哪出沒?由Open Rice開飯喇網站專業推薦的美食餐廳、StreetVoice街聲為喜愛音樂的讀者推薦好去處。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精選台北100店,不怕踩街不過癮!同時,踩街還可以分享愛,到地圖上標示愛心的店家以LINE掃QR code集點,美麗佳人即捐助心路基金會,支持障礙者參與社會。
 

【現場活動】夢幻衣帽間,你的時尚補給站

即日起至5/15,到台北101、微風信義、台中大遠百、誠品信義夢幻衣帽間掃QR code,現場即可兌換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x AQUAGEN 限量聯名氣泡水,補充水份繼續踩街!
 
 
 
2017 全球鞋控盛會 #ShoesFirst 時尚踩街去: 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shoesfirst/2017
 

【真心推薦】 FB大頭貼特效框,時尚+8立即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