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et Gala紅毯直擊!Bulgari、Cartier、Chanel、Chopard、Harry Winston、Tiffany、Piaget… 鑽石、骨董、不對襯設計珠寶

年度時尚大事 Met Gala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登場!以「依然存在的藝術:川久保玲」(Rei Kawakubo/Comme des Garçons: Art of the In-Between)為大主題,女星們在服裝上能放心大玩解構、色塊、不對襯等等元素,是否也讓你比往年更加期待珠寶的搭配造型呢?以下帶你直擊!
Met Gala紅毯直擊!Bulgari、Cartier、Chanel、Chopard、Harry Winston、Tiffany、Piaget… 鑽石、骨董、不對襯設計珠寶

Edit/Kate Tu  Photo/DR

5/3 Updated

Cartier

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穿戴多款Cartier卡地亞的骨董珠寶,營造古典氣質。同樣也是選了骨董珠寶,蜜雪兒摩納漢Michelle Monghan身上的白K金、黃K金、鑽石頸鍊與洋裝相得益彰。米蘭達寇兒Miranda Kerr則以骨董珠寶混搭當代珠寶作品。

 

5/2 Updated

Chanel

以全新髮型出席紅毯的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一席密鑲金屬刺繡虹彩銀灰烏干紗外套及長褲搭配金屬光澤皮革腰帶,再搭配銬式耳環等珠寶,帥氣度滿分!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則以鑽石與粉紅藍寶石珠寶搭配了亮片花紋刺繡桃紅色綢緞馬甲式洋裝,展現恰如其分的甜美青春。

 

Piaget

楊冪一襲Michael Kors為她量身製作的裸膚、黑色色塊的對比的禮服,禮服層層縫製上亮片,同時搭配大氣的珍珠項鍊,造型貴氣十足也相當有份量!珠寶搭配於是選擇不搶服裝鋒頭,卻又能再添上精緻細節的Piaget伯爵白鑽戒指與有垂墜度的吊燈式耳環。

 

Harry Winston

Harry Winston今年攜手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璀璨閃耀Met Gala 紅毯。最吸睛的非娜歐蜜華茲莫屬,來自Stella McCartney的菱格紋網狀拼接設計黑色深V禮服,巧妙呼應她手腕上重達26.41克拉的Lattice鑽石手環的設計。

 

Bulgari

Bella Hadid以一襲透視貼身連身褲裝搭配寶格麗Serpenti系列珠寶,神秘又性感妖嬈。首次出席Met Gala的流行天后 Celine Dion以白鑽珠寶為主,展現優雅自在的態度。Diane Kruge以Heritage古董系列K金手環及耳環搭配一身白色禮服。

 

Tiffany & Co.

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以完整的鑽石耳環、手環及戒指look,展現大氣風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選擇小巧精緻的作品,賽琳娜(Selena Gomez)則以一款項鍊1982年的Blue Book骨董項鍊,詮釋現代摩登時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