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鞋控女孩必GET!UGG® 2017春夏系列,綻放加州時髦活力,輕盈有型時髦登場!

2017 UGG®春夏系列,選擇回到品牌誕生地-美國加州,以加州獨特的自由、休閒生活方式為起點,融入柔和細膩的裸色調、豐富亮麗的多彩色塊,推出短靴、休閒鞋、涼鞋、運動鞋等多樣化鞋履,輕鬆為每個人打造動人美好的加州風格。
鞋控女孩必GET!UGG® 2017春夏系列,綻放加州時髦活力,輕盈有型時髦登場!

當台灣即將迎接炎熱氣候來臨時,愛買鞋的女孩們絕對要追加一款時髦又舒適的涼鞋,無論是清爽透氣外加秀美麗甲彩替造型增色的涼鞋、能夠在穿著短裙、短褲讓雙腳更顯修長的楔型涼鞋、或是柔軟舒適的品味平底鞋款,都是春夏必備的鞋履清單,絕對是讓整體造型更為出眾的最優首選。

繽紛多變的涼鞋系列

迎接春夏的來臨,UGG®推出豐富多元的涼鞋系列,將夏日經典暢銷鞋款融入一系列創新潮流元素:飽和明亮的全新色系、撞色细節、編織元素以及率性垂墜的流蘇裝飾,結合擁有缓衝性能的泡棉鞋墊,不論在沙灘上漫步,或在城市間遊走,皆可享受輕鬆自在的全天候舒適體驗,打造別具一格的活力風采。

Annice平底涼鞋(藍色)NT3,500、Binx平底涼鞋(栗子色)NT4,500、Kari涼鞋(白色) NT4,800、Annice平底涼鞋(藍色),NT3,500。

Lecia平底涼鞋(黑色)NT6,500、Mila平底涼鞋(橘色)NT4,800、Elin平底涼鞋(米白)色NT3,800、Larisa涼鞋(黑色)NT4,000。

Reagan楔型涼鞋(栗子色)NT8,000、Elena楔型涼鞋(藍色) NT7,000、Marta楔型涼鞋(黑色) NT7,000、Yasmin_Snake楔型涼鞋(卡其色)NT7,200。

舒適自在的休閒運動鞋系列

休閒與運動鞋系列,是與經典雪靴相同的極緻質感,鞋面特別選用可細膩包覆雙足的柔軟、透氣面料,結合獨特專利泡棉鞋墊和輕量大底,輕盈又抗壓相當舒適,加上運用簡約流線外型,搭配恬淡柔美的清新色調,超適合週末出遊、日常生活穿搭。

Jonette Snake平底鞋(粉紅色)NT6,200、Lynley Metallic平底鞋(金色)NT5,200、Marji Snake牛津鞋(淺駝色)NT7,000、Pinkett休閒鞋(白色)NT5,5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