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楊冪、林嘉欣現身全新Possession系列慶誌活動,出色吸睛度100%!

伯爵Possession推出五種瑰麗色彩新系列,妝點系列經典面貌。以超越一般珠寶、昇華為時髦自信女性的貼身夥伴,宣示真我個性,運用金質和閃鑽交織而成的獨特美感,在永恆臻美經典中創造出新風貌。
楊冪、林嘉欣現身全新Possession系列慶誌活動,出色吸睛度100%!

全球同步響應此全新作品誕生,除了台灣全能天后楊丞琳、韓國知名演員林秀晶完美演繹Possession新作之外,香港也邀來金馬影后林嘉欣出席Possession Lounge開幕活動,上海則由知名演員楊冪出席站台,並為所拍攝的Possession全新系列形象短片揭幕,各自展現獨立、優雅、自信的不同面貌與魅力!

香港Possession Lounge開幕酒會,吸引了眾多時尚名流群聚,包括林嘉欣、周汶錡、Faye Tsui 、王迪詩、曹敏莉、張燊悅、李家彤、陳浩寧、鄭瑤、曾昭令、何志恩 和Olivia Buckingham等出席。

全新Possession系列推廣大使—知名女演員楊冪,則為今年Possession系列炫麗新作演繹精彩形象短片。短片中,時尚繆斯楊冪佩戴用多彩寶石打造的Possession系列新作,獨立、優雅、自信的魅力在指尖不經意的轉動中恣意綻放,完美彰顯了摩登女性在生活中的多面姿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