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看日劇學穿搭!米倉涼子、松嶋菜菜子的Tasaki珍珠時髦搭配術

日劇女王米倉涼子、松嶋菜菜子從出道以來便以拍攝多部熱門日劇而受到許多討論,稱霸日劇界的女王氣勢,在劇中扮演的角色不只是時髦裝扮受到許多劇迷的模仿,還帶上俐落簡約的珠寶項鍊、耳環,展現霸氣十足卻又不失女人高雅的迷人質感!

Edit/Jyun Photo/TASAKI

看日劇學穿搭!米倉涼子、松嶋菜菜子的Tasaki珍珠時髦搭配術


米倉涼子在《派遣女醫》中飾演超霸氣外科醫生,穿著俐落褲裝配上TASAKI balance unite南洋珍珠鑽石項鍊、danger tribe large珍珠黃K金耳環;還有松嶋菜菜子在懸疑日劇《砂之塔∼知道太多的鄰居》飾演一位神秘的貴婦鄰居,難得以配角出演,身上穿的全黑長洋裝襯出TASAKI balance diamonds solo鑽石珍珠白K金項鍊的閃耀,帶出低調神祕的女人氣勢。

TASAKI balance系列以平衡木的樣式展現,上頭的高雅珍珠與華麗鑽石並列鑲嵌一起,不論是項鍊或戒指在整體上看起來都帶著獨有的神祕漂浮感,把阿古屋珍珠、南洋珍珠和華麗切割的鑽石展現華麗而豐富的設計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