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只顏色超沁涼,連素材都來自海洋!adidas x Parley環保概念球鞋登台開賣!

面對環保議題,全球都在重視,但adidas並非只有喊喊口號而已,自2015年和海洋環保團體Parley合作以來,推出利用海洋回收廢料製成的環保概念鞋,今年第三代終於釋出,而且終於成為實體鞋,讓人人都能穿在腳上,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不只顏色超沁涼,連素材都來自海洋!adidas x Parley環保概念球鞋登台開賣!

Edit/Sasha Photo/adidas

6/5 updated

而現在,除了購入這雙回收材質製成的鞋款,你也可以用其他身體力行的方式來參與這份保護海洋的計畫,adidas x Parley第一次發起全球路跑活動,透過Runtastic APP的串連,不管你在哪個城市都能參與。這項計畫在6月5~11日世界海洋教育週於全球登場,透過路跑凝聚大眾的環保意識,跑者也能聆聽路跑故事Story Run,探索海洋奧妙又脆弱的生態系統,並瞭解Parley AIR策略團隊的理念,共同成為潔淨海洋計畫中的一份子。在世界海洋日當天會在紐約舉行一場實體路跑,500位跑者所到之處都會用藍光點綴,為紐約街道劃出一道5公里長的燈海,即使你人不在紐約也能線上參與這項計畫,只要上adidas.com/runfortheoceans免費報名,就能共同為這計畫貢獻一分心力。

 

5/4 updated

其實去年的adidas x Parley鞋款就已採取限量方式開賣,今年再推陳出新,一口氣推出三款UltraBOOST包括兩雙男鞋和一雙女鞋,全系列顏色採用沁涼的海洋藍,也象徵素材取之海洋的一份心思。透過回收再製造,將馬爾地夫海中廢棄塑料以獨家技術製成全球獨一無二的環保鞋款,從鞋帶、鞋身面料及鞋墊,每一雙都用了11個保特瓶材質,包含95%海洋塑膠廢料及5%可回收聚酯纖維,讓運動的時尚穿搭也能同時兼顧到環保與社會責任。adidas x Parley全系列鞋款將於5月10日在台發售,今夏穿膩小白鞋的你,不妨換雙透心涼的海洋藍球鞋試試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