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立夏囉~ IG潮人物這樣穿給你靈感

夏天真的來了!快把夏天的衣物都搬出來盤點一下,這一季的潮單品還缺什麼~ 看 #shoesfirst 玩美潮人物示範,夏天不能錯過的4種主題穿搭!
立夏囉~ IG潮人物這樣穿給你靈感

整個夏天都是你的伸展台,4大穿搭主題噪反季節、個性印花、潮流可愛和復古回春輪流上陣,想不到入手那些單品還可以到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與四大百貨合作的夢幻衣帽間逛逛,現場還貼心準備了時尚聯名氣泡水幫你補充水分、補充踩街戰力!

噪反季節


 個性印花


 


 潮流可愛

 


 復古回春

 


夏季必備4大穿搭主題,Marie Claire美麗佳人以「快閃衣帽間」展出當季推薦單品,在台北101、微風信義、誠品信義店、台中大遠百跳出雜誌實體呈現!

◎ 微風信義:潮流可愛 (即日起~5/15)

◎ 誠品信義:噪反季節 (即日起~5/15)

◎ 台北101:個性印花  (即日起~5/15)

◎ 台中大遠百:復古回春 (5/19~6/19)

※ 活動期間至任一衣帽間打卡,即可獲得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X AQUAGEN聯名氣泡水、再抽時尚精品好禮!

立即前往打卡: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shoesfirst/2017/mcloves.php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