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REXY小恐龍飛向外太空!COACH限量Space系列俏皮登場

完全就是可愛慘了!COACH自從推出REXY小恐龍後,俏皮逗趣的模樣宛如成為品牌的當家小明星,今年早秋,更直接把REXY小恐龍送到外太空去!

Edit/Jyun, Sasha Photo/COACH

跟著REXY小恐龍飛向外太空!COACH限量Space系列俏皮登場

以美國夢想家為靈感,推出限量Space主題系列,帶領大家來趟神秘浩瀚的太空之旅,把火箭、行星、太空人、飛碟和NASA文字等圖樣融入設計,從服裝到手袋配件上皆是,童趣風格把男女生都大大征服!

女生配件像是經典熱賣的四大包款Dinky、Dinkier、Saddle及Rogue都推出Space系列限定款,復古黑、藍、棕與黃流露懷舊風格,鑲上太空圖案或小星星鉚釘,增加手袋的吸睛度;男士除了後背包、托特包,大學T和t-shirt也很值得入手,其中還有一款Apollo火箭毛衣是來自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以1980年代電影《鬼店》為靈感,打造出裡頭小男孩身上穿的針織毛衣,重現經典,中性剪裁連女孩都適合,全系列將在5月12日開賣,孫芸芸也率先背上有著NASA logo的Saddle手袋,俏皮又時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