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母親節就是要給媽媽怒刷一個超大禮!快來看各家珠寶鐘錶節日獻禮總整理

母親節即將來臨,為感謝媽媽們的辛勤付出,就是要大手筆就送媽媽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大禮,表達對母親的真摯情感與深深的感謝!

Edit/ Pei-Chi Images/ DR

母親節就是要給媽媽怒刷一個超大禮!快來看各家珠寶鐘錶節日獻禮總整理

若不知該如何用言語表達對母親的愛意,那就用貼身飾品表心意!我們幫你整理出五大種類,滿足不同風格媽媽們的需求!還等什麼?快點挑一個犒賞媽媽,讓她在各大場合散發奪目光彩,添增時尚風範!

 

氣質手環

簡潔俐落的細鏈款式,配上微微散發彩虹般的絢爛的珍珠母貝,最能襯托出媽媽的優雅大方!

 

搶眼項鍊

女孩跑趴要戰袍,媽媽出席家族聚會也要有秘密武器!除了有凸顯肩頸線條的寬版大項鍊,細緻的玫瑰金細鍊款式或溫潤的珍珠光澤,都能讓媽媽輕而易舉的壓過姑嫂,成為全場最亮眼的焦點!

 

個性耳環

近期推出的耳環單品,都可見到簡單流暢的線條與極富巧思的設計,無論是單邊或雙邊,都能展現媽媽與眾不同的個性品味!

 

低調奢華戒指

所謂禮輕如鴻毛,情重如泰山。小小的禮物,蘊含的可是重量級的心意!無論是白金、K金、玫瑰金 ; 鑲鑽、鑲寶石、鑲水晶,種類繁多的戒指樣式,最能滿足不同個性的媽媽們!

 

 

實用腕錶

手錶絕對是兼具美觀與實用的最佳單品,獻給職業媽媽,時時刻刻相伴美好時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