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讓穿的女人變身主角 獨家披露Attico&Francesco Russo專訪

當今最受矚目的兩大設計師品牌,Attico&Francesco Russo,今年春夏將帶給我們更多驚喜。ATTICO 每一件衣服都可以於日常穿搭,並希望穿上ATTICO的女性可以將自己的個性與風格表露無遺。FRANCESCO RUSSO 則是用高跟鞋讓穿上後更具有魅力,因為一切都變了,她們的姿勢、她們走路的方式、她們的感覺、所有的一切。
讓穿的女人變身主角 獨家披露Attico&Francesco Russo專訪

snob及義大利雙人組合設計師品牌Attico

ATTICO 代表的是以有趣且讓人期待的方式將他們兩人的相異性及共同點融合。

Giorgia Tordini和Gilda Ambrosio擁有迥異的風格,對美學有不同的看法,也會有不同的意見,但兩人會設法在之中找到平衡,同時作為造型顧問及設計師,讓他們能夠360度的將時尚產業一覽無遺,並隨著時間學習到如何在現實生活中實現藍圖,他們認為一起創作會是個值得擁抱的挑戰,將最佳的狀態帶上設計桌,並完成能夠反映出真實自我的設計。

對於女性他們欣賞了解自己的角色與需求、不害怕展現自己個性;她喜歡旅遊、她知性、她迷人且有自信的不斷探索自己。ATTICO將女性貼身衣物的細節和極度女性化的美感揮灑於實穿性高的布料、婉轉經典晚禮服,每一件衣服都可以於日常穿搭,並希望穿上ATTICO的女性可以將自己的個性與風格表露無遺。

米蘭及紐約,還有像是跳蚤市場、古董店、室內設計、建築物及古老文明等,都是靈感的來源,Dara black vinyl trench coat 黑綁帶長外套、Caroline black satin palm dress 黑色緞面棕櫚樹洋裝、Elena white asian inspired mini dress 白色中國風短洋裝及 Diletta color block bow sandal 撞色蝴蝶結高跟涼鞋。在這個春夏,帶著大家前往熱帶國度遊玩,從上一季中奠定的格式去變化,將夏季及充滿異國情調的地方得到的靈感玩轉在顏色、形狀及刺繡上,這一季的主題是鸚鵡、魚兒、珊瑚、貝殼、龍蝦及棕櫚樹,期望帶大家體驗一整年的渡假風情。在顏色上使用許多明亮色,如紫色、綠松石色、紅色、粉色及綠色,藉由想像著一趟去往南美洲的旅行,因而為此設計了一整個衣櫃的單品準備前往渡假。

 

Snob複合式精品店獨家品牌FRANCESCO RUSSO 2017春夏系列,細膩女性特質融入現代元素 集結經典與創新 讓人愛不釋手

當女人穿上高跟鞋是非常有魅力的,因為一切都變了,她們的姿勢、她們走路的方式、她們的感覺、所有的一切。  

Snob 這一季獨家引進精品鬼才設計師 Francesco Russo,曾任職於 Saint Laruent 及 Sergio Rossi 等精品品牌擔任旗下設計師,於 2013 年創立同名品牌,一直以來以天馬行空的創意設計,將細膩女性特質融入現代元素,加入珍貴面料,為品牌的經典風格賦予一股叛逆的氣質。

Francesco Russo 所使用的每一塊面料都是經過嚴格把關由工匠師傅精心挑選組合而成。鞋底特殊弧形設計將女人性感的腳背展露無遺,一體成型的著名杯型結構緊密結合鞋跟與鞋底,不但增添穩定度也同時減緩走路時的負擔。這些小細節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注意得到,但在 Francesco Russo 團隊中這些都是最重要的事,相呼應著 Francesco Russo 品牌 DNA 的三個主要重點 : 舒適,好品質,以及誠懇真切地傾聽每一位客人對於一雙好鞋子的訴求。

2017 春夏系列兼具優雅知性卻又散發著不經意的性感,每一雙鞋都運用了不同風格與元素製作而成,代表了每個女人獨特的性質。不管是演繹優雅的芭蕾舞女伶,搖滾叛逆的個性女孩,時尚迷人的名媛風格,在 Franseco Russo 的鞋屢裡,都可以讓你體會到女人其實可以甜美與堅毅共有。品牌之所以吸引女人的心,讓每個人都愛不釋手的想要收藏,是因為集結了經典與創新。

Francesco Russo 新穎的創意設計中,同時也完整保有永恆工匠的傳承,經典尖頭鞋型及鞋後跟的不規則設計,驚艷地完美包覆腳跟並修飾了女人最在意的腿部曲線,搭配著異材質衝突混搭的鞋款,更讓妳可以都會知性也可以叛逆迷人,不管是搭配任何一種穿衣風格都可以完美演繹,瞬間在眾人中成為目光的焦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