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林予晞自在做自己!混搭PENNYBLACK挑戰多變造型

因演出《A咖的路》正式踏上戲劇人生的新生代女星林予晞Allison,近來因《酸甜之味》再次受到矚目,此次受PENNYBLACK之邀,變身為時髦摩登的都會女子,換上隨性優雅、浪漫或個性裝扮,展現不同以往的多樣造型。

Text/chou alda Photo/林有騰 Make up/小倩 Hair/Kim

林予晞自在做自己!混搭PENNYBLACK挑戰多變造型


多變條紋,玩出混搭魅力
服裝上各式各樣的條紋,是PENNYBLACK著名的經典設計之一!春夏以男友衣櫃為靈感的Banker’s Shirt淺藍色條紋長袖襯衫,搭配上透紗絲質拼接的條紋長裙,透過不同的配色與材質,玩出條紋X條紋迷人的時尚魅力。
 
淺藍色條紋長袖襯衫,透紗絲質拼接條紋長裙、黑金色亮片刺繡手拿包、立體裝飾夾腳涼鞋,all by PENNYBLACK
 
 
粉彩印花,優雅甜美元素
從花園中擷取靈感的印花圖樣,是PENNYBLACK新一季的重點元素,不但賦予小洋裝更多細緻柔和的女人味特質,混搭上剪裁俐落的丹寧短外套,以剛柔並濟的混搭方式,呼應林予晞帶點男孩氣息的真實個性。
 
粉藍色印花小洋裝、深藍色丹寧短外套、多彩亮片刺繡手拿包,all by PENNYBLACK
 
 
荷葉褶邊,飄逸浪漫氣息
在領口與袖口飾有荷葉褶邊的單品,是PENNYBLACK為春夏新裝注入浪漫與感性的設計之一,混搭上帶點異國氛圍的幾何印花百褶長裙,傳遞新一季盡情享受搭配的自由精神。
 
紅色荷葉褶邊上衣、幾何印花百褶長裙、麂皮流蘇肩背包、流蘇裝飾厚底涼鞋,all by PENNYBLACK
 
 
藍白色調,打造度假氛圍
以圍裹式的繫帶長洋裝搭配上清新的白色短外套,透過配件的變換組合,穿搭出可正式可休閒的造型選擇,與大自然融合的藍與白討喜配色,更傳遞出旅行中隨性寫意的自在氛圍。
 
米白色七分袖短外套、條紋長洋裝、多彩亮片刺繡手拿包、彩球裝飾平底涼鞋,all by PENNYBLAC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