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寶格麗神秘蛇型珠寶再一款!入門必備Serpenti Viper Ring蛇麟戒指

如果你也愛寶格麗,甚至是喜歡系列中的蛇型珠寶腕錶與項鍊,這次寶格麗推出的全新戒指系列也絕對不能錯過!

Edit/Jyun Photo/BVLGARI

寶格麗神秘蛇型珠寶再一款!入門必備Serpenti Viper Ring蛇麟戒指

甫推出就受到極高討論度的寶格麗蛇型珠寶,不只是腕錶、項鍊與手環的款式設計充滿華麗耀眼,這次全新珠寶系列Serpenti Viper Ring以有史以來最神秘的動物之一Viper腹蛇為靈感,以他強大的氣勢與令人敬畏的神祕特質,打造出寶格麗珍貴華麗的珠寶系列。

身為喜愛寶格麗的人,蛇型珠寶絕對是大家一致的入門款推薦,而今年再以蛇紋形狀推出全新戒指款式,一片光滑金屬、一片寶石的蛇鱗交錯搭配,每個三角戎面採用相異珍貴材質,流暢的造型環繞指間,無論是黑色珍珠母貝或鑽石款戒指,都打造出耀眼華麗的光澤,不只展現寶格麗精湛的工藝,也把這個神祕的毒蛇外貌,變成閃耀戒指那樣的驚艷動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