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能混搭吊飾的耳骨夾!好玩又時髦的全新點睛品Ear Play「耳玩」系列

在這變化莫測的潮流下,要怎麼樣才能保持自己無時無刻與時尚劃上等號?今年早春,珠寶品牌點睛品為你解決了這個煩惱!不但讓你與時尚環環相扣,同時也保有自己的玩味態度,成為與現今潮流不謀而合的時尚潮人。

Edit╱Kate Tu Text╱Wei Hsu Photo╱ 點睛品、ASOS、Wolf&Badger、Rebecca Minkoff、Zimmermann、Instagram@ jenniferfisherjewelry

能混搭吊飾的耳骨夾!好玩又時髦的全新點睛品Ear Play「耳玩」系列

1+1大於2的好玩造型!

點睛品全新推出的Ear Play「耳玩」系列,打破傳統的單一造型,以Ear Cuffs耳骨夾作為設計上的延伸,並推出鑲鑽的白金與黑金,和素面的玫瑰金三色。妳可以把開口式的圈環直接勾在耳廓上,或是混搭上各式垂墜吊飾,要簡約優雅、俏皮甜美、或是都會摩登,任何季節,任何場合也都適用,是好玩又時髦的聰明設計。而且,別忘了,開口式的耳骨夾就算是沒有耳洞,妳也能輕鬆穿戴!

 

耳骨夾其實早已盛行時尚圈,近年來更有不同設計款式相繼而出,以下就為妳整理出四種流行風格!

專屬於你的時髦小物

由知名造型師Jennifer Fisher於2006年創立的同名珠寶品牌Jennifer Fisher Jewelry,至今仍受到許多好萊塢明星的喜愛。在最新推出的產品中,這款能任由你自訂刻劃上英文字母、數字、甚至鑲上鑽石的耳骨夾,讓你擁有專屬於你的時髦小物。

 

龐克個性環釦

雖然少了名字或吊飾的混搭,但只要選對具特色風格的設計,依然能輕鬆帶出你的個性態度。

 

優雅華麗

沿著你的耳際邊緣由上而下,散發出優雅又華麗的耀眼光芒,這時將頭髮綁起,讓它與你的美貌相互併攏。

 

垂墜式耳骨夾的溫柔線條

在優雅的線條擺動下,墜出的是既輕盈又柔美的女性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