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7年坎城最美麗的風景!范冰冰、Rihanna、Bella Hadid、Jessica Chastain…眾女星珠寶行頭大解密

年度盛事法國坎城影展於5月17日正式開跑,這樣重要的國際大事與紅毯出席,不只禮服選擇讓大夥煞費苦心,更要以珠寶飾品來烘托氣場!以下一起搶先解密眾女星的珠寶細節。(持續更新中)
2017年坎城最美麗的風景!范冰冰、Rihanna、Bella Hadid、Jessica Chastain…眾女星珠寶行頭大解密

Text、Edit/Kate Tu  Photo/DR、Instagram@badgalriri、@bellahadid、@sqwhat

 

Bulgari寶格麗

5/18 Update

坎城開幕式紅毯現場,Bella Hadid配戴全球首度曝光的BVLGARI最新頂級珠寶Festa系列中的Il Magnifico藍寶石與鑽石頸鍊,重達180克拉的蛋面切割藍寶石鍊墜與鑽石頸鍊與同系列的戒指。身為今年Un Certian Regard評審之一的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Uma Thurman)配戴Serpenti系列頂級玫瑰金鑽石頸鍊搭配同系列手環和單鑽耳環,展現大器的巨星風範。

 

Boucheron

5/23 Updated

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Coco Rocha配戴Boucheron即將於7月發表的高級珠寶系列《Hiver Impérial》現身紅毯。最吸眼的非莎瑪海耶克身上的Baïkal頸鍊莫屬,以重達78.33克拉的聖瑪莉雅海水藍寶作為主石,並以Akoya珍珠層層環繞頸部,綴以鑽石與海水藍寶,十分令人驚艷。

 

Cartier卡地亞

5/18 Update

擔任開幕及閉幕典禮主持人,義大利著名女星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配戴的是Cartier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及頂級珠寶系列作品,襯托她狂野又高貴的氣質。

 

Chanel香奈兒

5/18 Update

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以香奈兒2017/18 Cruise渡假系列金色刺繡裝飾白色垂墜長洋裝現身開幕典禮,為了呼應服裝與她的青春氣息,搭配以香奈兒黃K金Plume手環與黃K金鑲嵌鑽石Solaire耳環。

 

Chopard蕭邦

5/18 Update

與坎城影展頗有淵源的Chopard,其實早在年初就預告今年的坎城將會有新作品讓大家驚豔。一系列「Rihanna Loves Chopard」珠寶,藉著坎城影展正式由Rihanna穿戴、亮相,而其實這並非Rihanna與Chopard首次聯手設計,今年春季便已曝光的「Ice Cube」,以簡約俏皮又好搭配的K金輕珠寶樣式,成功打下基礎;Rihanna再度執設計筆,與Chopard打造更有風格的頂級珠寶,如貼近脖子的頸鍊、充滿異國風情的吊燈式耳環…完全是坎城影展期間最有話題的一道美麗風景!

 

Chaumet

5/24 Updated

烏瑪舒曼 (Uma Thurman) 配戴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 La Nature de Chaumet 橡樹系列耳環閃耀出席 !

 

De Beers

5/18 Update

首次擔任影展競賽部門評審的范冰冰范爺實在堪稱華人最美!不論是5月16日的坎城影展評委晚宴、5月17日的主競賽評委發布會,以及17日晚間的影展開幕典禮,都以De Beers白鑽搭配她多變的服裝風格,尤其是開幕典禮紅毯上,一席冰藍色的長禮服與Phenomena Stream高級珠寶鑽石項鍊、耳環、手環相得益彰。

 

Harry Winston 海瑞溫斯頓

5/22 Updated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在其主演電影《派對把妹秘訣》(How to Talk to Girls at Parties)於坎城所舉行的首映會紅毯上,以一襲金色亮片禮服華麗再搭配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高級珠寶華麗現身。

 

Piaget伯爵

5/18 Update

擔任本屆坎城影展評審的Jessica Chastain,以伯爵全球代言人的身分,搶先穿戴了預計於6月中才會正式曝光的伯爵全新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項鍊及戒指,以太陽放射狀的排列方式鑲嵌上紅寶石和鑽石,美得令人驚豔!

 

以下滑圖片看更多更新訊息!

 

收藏